close
這首歌有確切的創作日期
1999/1/27
是送給我的一個朋友
那時.....他選擇了終生的職業....當天使

塵封已久的歌詞
一直不敢再面對
也沒有很完整的曲
只是寫下對他的思念

SAY  GOODBYE  TO  YOU          詞/曲 黃太陽


灰灰的天空   冷冷的風
我們在尋找 一個熟悉的影蹤 
灰飛塵揚   飄散在空中
不是燒掉些甚麼 就能忘記些甚麼


流浪的風箏想回家   卻斷了線尋不著方向
聽說他會飛向遠方 卻 落在我心上


刺骨的寒風 凍結我的思緒
停留 在有你的記憶

吹寒我的唇   無法言語
冰凍我的淚水 結晶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把你忘記
要我相信你已離去

我們不會放棄   不曾忘記
我們都還在這裡 只是少了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要SAY GOODBYE
要SAY GOODBYE TO YOU

我們不會放棄   不曾忘記
那段有你的日子 都是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