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送給LU29畢業的歌
從沒發表過
一直珍藏在心裡
是一首很完整的作品
我很喜歡
也許有一天我有機會唱給大家聽


   一切珍重         詞/曲 黃太陽

你是我 最知心的朋友

你曾陪我 走過春夏秋冬

我們一起哭過 一起笑過

到了今天 要說再見的時候


你是我 最信賴的朋友

你曾陪我 一起分擔煩憂

我們一起苦過 一起瘋過

到了今天 要道珍重的時候


我的情  我的愛

心中因不捨而難過

明天各自奔向自己的前程

也許難再聚首

但是只要你想起我  

你就會聽見我說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不管現在或以後  要常常聯絡

我的祝福常在你左右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一切自己保重 不要流淚難過

我們約定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