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出這個作品來整理
已經忘了是哪時候寫的歌
沒有日期
只有地點

有人用文章寫日記
有人用照片寫日記
我........用歌寫日記

                                 末班車的月台           詞/曲 黃太陽
 
天氣漸漸轉涼了    我感覺到
你說對我感覺沒了    我知道
沉默到天都亮了         你想逃
我將自己交給回憶來擁抱

有些人是遺憾     有些人難忘懷  
每段刻苦銘心的戀愛
都會在生命的日記中     清楚記載

有些人難忘懷       有些人是遺憾
刪除曾經說過的未來
走下愛情的舞台     佇立在末班車的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