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在霧社帶營隊
記得是在廬山的夜晚
寫下這首歌
2000/1/8

曾經心動的記憶
記錄年少時的那個夜晚
很美
 
                          心動的記憶         詞/曲 黃太陽

你在我心上    刻下了迷惘
讓我墜入     這似有若無的情網

我就在你身旁     卻不敢看你的眼光
雖然我一直沒說出口      但我的手
好幾次       想摟住你肩膀

那一夜晚風微涼        一種莫名情愫在空氣中飄盪
我們都明白        對彼此不能再有更多奢望

過了這一夜如夢的時光        就當我們都醉過一場
心動的記憶        會刻骨銘心的埋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