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 黃太陽

這是我大學時候寫的歌
一晃眼又是十年過去了
再次整理
以前的心情離現在好遠
但...還是一樣的平凡
之前沒有完成的部分
用十年後現在的心情補上了
這是一首.....平凡小人物之歌


靜下心來想一想
過去自己的模樣
年少輕狂擁有夢想
到了現在卻都變了樣
是時間改變了我
還是環境改變了我
現在才知道世界的遼闊

本來想當總統     現在只要女朋友
本來想做百萬富翁      現在三餐泡麵過活
還想過當偶像歌手       照照鏡子自己好醜
   還打算要出國進修      ABC都看不懂

哎...哎...哎...哎...我有許多的無奈
哎...哎...哎...哎...我有許多的感慨

雖然我很平凡
但我要過得自在
雖然我很平凡
但我想活得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