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小時候對愛情的感想
夾雜了些想像
青澀的愛情觀
在我高中時候寫下這首歌
  場景是在新竹的南寮海邊  
很芭樂
但也很真誠
                    那時就只有風花雪月的情感和想像                  



                         愛情海                     詞/曲黃太陽


我獨自坐在沙灘

望著大海發呆

腦袋一片空白

啤酒一罐接著一罐

任憑海風將我頭髮吹亂

我不能習慣沒有你的孤單




海水拍打著岸

一點一點沖壞

我寫在沙灘

你名字和圖案

是你教過我笑要笑得開懷

感情還在你卻說難以重來




面對一片愛情海

我還不想離開

好後悔傷了你的愛

希望你回來



面對一片愛情海

我還癡癡的等待

希望你聽見我的呼喚

用貝殼當指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