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是我大學時的創作
有真實也有想像
但這種心情
只能隨個人自己體會
多說無益


眷戀            詞/曲 黃太陽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想念

如今的我為何又回想起從前

遺忘了很久曾熟悉的感覺

卻又不由自己的撥動我心弦


用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忘卻

那美麗的誓言

但是你ㄧ出現  你又出現

我堅固的堡壘又接近崩潰的邊緣


原來一直都是個謊言

欺騙自己你已經走遠

堆積的思念   堆積的思念

還藕斷絲連



原來你ㄧ直都還在我心田

只是我很刻意的視而不見

只怕一轉眼 只怕一轉眼

又紅了雙眼


只怕一轉眼   只怕一轉眼

忍不住眼角   決堤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man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